通博娛樂網 (www.cs168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【on.cc東網專訊】30歲麻煩女星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在英國時間上周六凌晨5點跟23歲未婚夫Egor Tarabasov在倫敦肯辛頓住所露台大吵,琳賽喪叫救命驚動隔離鄰舍報警!

有鄰居拍下事發影片,指琳賽出盡力大叫自己的名跟地址:「他(Egor)剛剛想掐死我!幾乎殺死我!大家都會知!你離開我的房子!來呀!敢膽就來一次!你真的痴X線!你看醫生啦!這裏是我家,滾!我不再愛你啦!你一直以來都試過掐我幾次!你不可以不停掐跟虐打一個女人還覺得沒事!很多人都看到你碰我!已經拍下來!滾!」大約10分鐘之後,警察到場爆門入屋,不過琳賽跟Egor已經離開,無拘捕任何人。

警方表示已經聯絡屋主,確保琳賽沒事。有鄰居:「她的尖叫聲弄得我們全部人都醒了,我真的很擔心。很多警車來了,整條街的人都醒了看甚麼事。」

事件過後沒多耐,琳賽昨日就在Instagram跟Twitter批Egor顧着找妓女偷腥,不回家,又指自己懷孕,連結2009年拍《Labor Pains》的懷造型照。警察爆門之後,琳賽很快就已經若無其事跟朋友離開住所。另有指Egor現在消失了,沒跟任何人聯絡。

【更多影劇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


今日賽馬結果 - 體育新聞報導 - 小瑪莉拍賣 - 今彩 539 號碼統計 - 九州娛樂城ts777
九州娛樂城備用網址 (www.tb58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ney8se 的頭像
    julianey8se

    九州娛樂城合法嗎-allbet588.net-威力彩-今彩539中獎號碼即時

    julianey8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